服務的趣事 --- 阿蜜的職業病!

2008112100:20



我們家的
阿蜜牌鬧鐘
這個小可憐總是會在早晨凝望到你起床為止,
不小心四目相對時,"瑞奇馬汀"的馬達便會瘋狂迎接你......!



這顆頭,不吵不鬧...總是這樣默默看到你內疚~
偶爾不小心轉身摸到 "涼涼"的鼻頭,真是會剉到。
然後小妞又開始...啪啪啪拍動她的黑尾巴,她很開心...你中計了!
((( 是啊,我這個笨主人...內疚什麼東西啊 )))


---


撒嬌特訓 後,又經過...這幾個月的洗禮,塞ㄋㄞ的功力又進步了許多。



我的勁小狗腿...
很常在摸狗腿耶,為什麼我總學不會狗腿這本事呢?


拔拔的手也可以貼貼...




唯一的好處 --- 耐心和專注力延長了不少呢!!

阿蜜 太有個性了,她平常最聽蜜阿拔的話... 
但是 她不想做的事,通常對阿拔的指令會產生中耳炎...。大概到了耳膜關閉的程度吧!! 
我在旁邊看了覺得好好笑~ 這小傢伙吃軟不吃硬耶。

 


拾回的功力也是增加好幾倍,呸東西也OK...

  





但是,美中不足的就是 ... 愛亂貼  

在餐廳想分杯羹時... 這麼深情啊?





服務時...
奶奶還沒套完圈圈貼這麼緊幹嘛啦!!




在家裡...
貼什麼餅干盒啦,我在整理...不是給你吃的。




好笑的是 --- 她真的有在注意 麻麻喔!!
當我說,阿蜜 手手勒?




真是太可愛了,不過還是沒打賞啦。


阿蜜真的很愛貼,舉凡 床邊. 你的大腿. 手 . 頭 . 肩膀等等...
問過 VICKI ,她說 獎勵對 / 好的 / 你想要的行為,
不想要的 / 不好的通通當作做沒看見 !!



不過我還是希望 假日的 阿蜜牌鬧鐘不要這麼準時啦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