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把戲 ] 嘿嘿,我們成功了!!

2008111017:24


闊別 Lafy麻 交代的起司拾回後,這位太太又出個難題來~
飼料拾回...原以為粉簡單的說~沒想到連續被喀幾回正打算放棄了!!


因為...飼料這麼小小小顆,又是每天聽聞 ok 就可以吞下肚的人間美味
(不好意思啦,我們家不挑食,看美士也可以看到流口水  )


(手很皺的是李阿拔的手,不干我的事喔 XDDD)

飼料的"",還蠻OK的說~ 不知道為什麼一個拾回會這麼難搞??



後來星期六去恆安服務,貝狗麻要我換換她們家的飼料,沒想到又成功了!!
回家後又開始燃起了一股.....


大飼料撿回來,原以為她又喀下去了...沒想到黏在舌頭上了。
下了"呸"之後,啦了好幾下的吉,好可愛喔!!!


--
給我小飼料,一樣啦了好多吉...飼料就滾下來了~嘻嘻,口愛嗎?



--
還有舊版飼料神偷,吃完自己會心虛喔,第二回完全不想去TAKE...裝傻。




很好奇為什麼會成功呢?

星期六下午我在水煮雞胸準備要烘肉條...
後來稀釋過的雞湯水放在旁邊要她等等,這小孩猛盯著看耶!!
隨手拿了2顆飼料讓蜜 take 成功後,就下ok讓她享用啦~~~
至少 麻麻的話還聽得見啦,這樣我就有開心一點啦。
後來的幾次的成功率幾乎是百發百中.
ps. 後來的獎勵給的是很久沒吃 . 味道又很臭的小嚼骨,
沒想到小小顆天天在吃的小飼料,居然這麼難耶!!!
主人差點輸給那一咪咪的小飼料了...


謝謝 主考官 Lafy麻.....



----



Part 2


阿蜜裝貴婦...只會裝一半呢!!也就是只會裝單手......
最近終於教會了換手耶~ 我發現主人真的要花點時間才行。
但是狗狗比較沒耐心容易挫折,所以一次1~2鐘,一天可練習數回!
影片看起來像 --- 做錯事的小學生 


凡事起頭難,我想再過些日子...期昐黑妞能變成 正牌的貴婦囉 !!



題外話

蜜拔 從小就有在教蜜一些小把戲... (也許看書.看報紙.看blog...)
雖然一開始是簡單的 坐.趴.握手,我們也是開心得不得了!
它可以是一種你們之間親密互動遊戲,何樂而不為呢?

姑且不論我們是不是狗醫生,是不是服務的時候需要娛樂老人家?
偶爾自己笑笑 .調劑身心也不錯...對吧!!


寫blog的仙草蜜,最近假日會出現在中永和某間寵物店...
歡迎大家一起來看我喔...嘻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