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魔力響片] 熟女上學堂-中級班5

2008012116:32




先放一張阿蜜的運動照...牠很開心,我們看了也高興...

每週上完課後,天氣好的話~一定會帶小蜜去游泳。

響片第5週, 好快喲~接觸響片已經11週了......快3個月的日子,我們學到了什麼叫責任?決定的事,希望1次就能做好又做完...做到1半的事,千萬不能半途而廢...下禮拜就是結業式的日子,只剩5天 !! 再熬一下下就是成果驗收的日子啦~

1/20  天爆晴
今天前半段在互外上課, 一支一支狗鬆繩走出去...在定點stay等其它學員就定位~然後再一支一支腳側走出去被 vicki 糾正~ 老師很眼尖知道我們只會左轉彎,右轉彎還沒練習耶...所以這週再練習吧, 今天星期一阿蜜公休日...逃過響片的魔爪一節!!!當然其它的狗在原地stay,練習一些小動作~也是沒在閒著的,在這過程中我覺得主人的個性很重要,當你表現得好...狗狗也相對的跟著你的步伐大步邁向前~要是連你都不知道怎麼走或停下來的話, 狗狗也跟著你在發呆~所以臨場反應很重要 !!

本週的stay是加入了人的碰觸
如,摸屁屁/尾巴/背/後腳...等等,都必需讓狗狗的注意力foucs在主人的身上...不排斥被撫摸.碰觸~ 當然不改變stay的姿勢,最好連頭也不要回~

四肢站立的stay
塑形"站",再延長站立的時間...我想這個小蜜需要再多加練習!!

限定反應時間
也就是說一開始塑形時,只要做對便C/T,再逐步縮短反應時間,在時間內做反應才C/T...目地在加快反應時間~


這天, 天堂路居然出現了,地上佈滿了KONG.玩具.球球.牛皮骨.煙燻骨~要狗子一支一支的走過去,當然也有喀起來的小朋友...聽說~下週考試會更加倍的天堂? Vicki還問了仙草蜜喜歡什麼? 我這個笨媽媽~居然洩了自己的底,...orz我說她喜歡~啾啾球... 結果老師說她下禮拜要帶來,噗噗~~~其實仙草蜜還喜歡 X X X X X X X ......愛吃鬼,吃的都喜歡耶!! "呸"...也是持續在練習,牛筋 / 雞肉干也呸得出來...要是老師拿得出小東西來佈置天堂路~那~那~那...就大家各憑本事了啦!!   



PS.Vicki的觀察力超好的,還看得出麻麻精神不好...
    但是我很努力在休息了,前一天九點就撲床了耶!!!沒想到星期天還是漏出了破綻~


李阿拔說 阿蜜中級班如果過了,要帶我們去中部玩...嘿嘿 !


阿木,我這麼累了...你也要拍啊?  你不知道...上課是多麼累人的事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