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凡的小確幸

2011051920:27



小確幸是出自村上春樹的作品,
簡單的說就是切的福。

蜜蜜啊,麻麻真的覺得擁有你是件很幸福的事~
雖然小時候是個十足的問題兒童,長大後問題反而少很多

不知道是我們照顧得好,還是原本體內就是個好基因~
anyway,無論怎樣的你.我們都愛



蜜蜜年紀也漸漸大了,
前陣子聽到拉拉到了六.七歲會開始有些奇奇怪怪的病產生
搞得我也開始緊張了起來!妞寶,你一定很健康的,對吧!!!



今天同事問:你真的會一直愛著阿蜜嗎?無論是否生了孩子?!
以前覺得即便生了孩子,我也會愛著牠們,但是我變了
那種”肯定”口氣,久久令我不能忘懷,唉~~~



這種問題,我真的也認真問過自己
”希望”?”覺得”?自已儘量不會變太多~~~
或許,大家心裡開始不爽了,畢竟還沒有發生的事我真的不敢多做保證!

噢,也不要誤會我~確確實實也不是在為丟掉阿蜜鋪梗
拜託,有誰比14麻更有資格棄養!!!全身上下包含骨子裡我最欣賞她這點,哈哈




現在,又有更多親戚會問:以後生小孩怎麼辦?狗不是跟小孩不能養在一起!
瞧~~~我有多猛,說:我去哪裡,仙草蜜就跟我去哪裡,不然咧?!
或者說:我覺得可以一起養.又沒差!!
(我媽說頂嘴是沒家教.哈哈,我真的忍不住咩)








還好,我只有養一支~不然等著被親戚們給炮轟到屎
左起:帕帕寶貝,蜜蜜寶貝,婷婷寶貝,珊珊寶貝,呆呆寶貝~個個都是寶


我真的很珍惜現在所擁有平凡的小確幸
希望你也是~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hoto by 100.03.20  墾丁白砂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