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喜喜 ] 蜜家百年好合:)

2011051700:26



愛情長跑11年,母親節前夕100.05.07 我們終於走上了紅毯那一端...
是我的最初也是最終

沒有很華麗的佈置,也沒有過多的巧思~
只想和愛我和我愛的人分享人生的這一刻






謝謝大家一早來我家幫忙,通通是我的姐妹淘+同事~~~
朋友不用多,只是需要幫忙.大家通通不辭辛勞前來





當然少不了我們的黑寶貝~ 
拔拔麻麻的這一刻,也是從早參與到晚 



超超超不推薦的婚紗店 


還有我家愛哭包的媽媽
一直在耳邊重覆著小時候爺爺和爸爸叫我的小名,和點點滴滴...
我知道在天國的他們一定很為我高興




其實婚禮準備的時間很長,一開始通知身旁好友時,大家以為我只是”隨口講講
畢竟己經拖了好幾年了,每年都是年底.年底再年底!




但最後,不知道為什麼~~~好多時期的朋友.同學通通跑出來祝福我們
那種祝福真的深深可以感受到~宇宙世界無敵真誠那種!真的好感動喔~






最終,我仍不改個人風格...
比如說:
早上三點新秘到我家樓下,打電話沒人接~熟睡中
活活要嚇屎新秘了,無論是打電話或傳簡訊都沒用
新秘告訴我:通常新娘幾乎會緊張到睡不著.沒遇過熟睡的

太久沒有戴耳環,當天的黃金耳環戴不上.耳洞密起來了~

在舞台上,一整個差點仆街在眾賓客面前~哈哈哈,陳小白說得對,這就是我!!



未來蜜家會更加的 精采.幸福


謝謝大家的收看,照片嘛~大師還沒有整理完!





photo by A Kuang (仙草蜜阿公)  友情贊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