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蜜月 ] 拾貳,湊巧,捷克

2011080200:18


真是非常地湊巧~ 第拾貳年的紀念日... 
6/4 晚上直飛13H維也納,6/5 早晨~正好展開我們的蜜月旅行
在飛機上,睡了又醒.醒了又睡,又從維也納機場越過奧捷邊界
終於來到~~~

童話小鎮-帖契 telc;歷史中心遺址(1992年認證)
文藝復興風格的屋宇,
十四世紀起,哥德式.巴洛克式建築,圍繞出濃濃的古色古香。








捷克雖處歐洲,但現在仍用克朗(匯率約1:1.74)
所以在這裡消費遠不及歐洲其它國家,也挺適合年輕人來旅遊.消費較低~




第一餐:烤肉串?
這裡的米很難吃.肉吃起來都差不多~




飲料~啤酒.紅/白酒.可樂.茶.muloti等可選擇
捷克出產啤酒,所以我們點 啤酒.muloti (像波蜜的果汁)



飯後的熱茶及甜點~
餐餐差不多是這樣子,在這裡以肉食為主。




隨便我和蜜阿拔就隨處走走,想當然爾~吸睛的一定是”狗狗”
別看大太陽,其實陣風吹來約20幾度,一點也不像台灣的悶熱...
六月的天氣~舒爽宜人,早晚溫差稍大












晚上前往巴德傑維契-budejovice ( 百威啤酒城 )
在飯店裡滾來滾去,窗外正好是這一大片廣場~~~








晃來晃去,最後還是狗狗吸睛...哈哈哈哈哈




晚餐時間又到了,蜜阿拔吃豬腳...




我的則是波西米亞鱒魚~~~








最後一定要來一杯啤酒的啊!!!
如果你問我,好不好喝?! 

答案是















還是台灣的金牌順口啦!哈哈哈哈哈哈~


第一.二天的行程就這麼悠哉(養豬?)地過去了,
參加
旅行社 -捷克蜜月團,團費全包.含小費~
剛好六月旺季.溫度宜人,還蠻適合想度假的fu...
而且旅行期間,我還蠻有空app & plurk. 一整個要氣屎我的枕邊人 XDDD





待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