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, 要快樂喔!

2008042200:01

 




Dear,
生日快樂
 

這是你與我一同渡過第7個生日,不知道敝人的表現你還滿意嗎
 

89年還在唸書的我們,就這麼一路走了過來...還記得共同的約定嗎?『不輕易說分手』,也因為這句話維持了這麼久的情感。如果你問我這是好或不好? 我想,暫時無法告訴你,因為也無法比較!! 

工作的這幾年
,漸漸能體會什麼叫人情冷暖?職場風雲?對生活開始多了些許的失望與惆悵...直到你的報效國家,我又更加的孤單。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,下班和假日的我大部份都在對著天花板發呆與數格子,我也不知道600個日子怎麼過來的?直到94418日你的退伍.阿蜜的誔生才有了變化,改變了我們的相處模式。每週的假日不斷的往你家跑,看看我們共同的小傢伙...學習著什麼叫責任?我還記得這個小傢伙啃了你家很多東西,讓我們很傷腦筋,8年前開始你幫自己找了大麻煩,3年前是我說要養這個小麻煩(但是卻放在你家),真的好謝謝你在每天幫我照顧我要的仙草蜜,雖然最近你開始說花這麼多時間在狗身上到底值不值得?是不是該多花點心思在工作上多賺點錢?有時候想要必要就真的很難去衡量。 
 

未來的日子,要麻煩你再幫大麻煩照顧好小麻煩,大麻煩獨自在外也會好好照顧自己,雖然我們還蠻常意見分歧+吵架. . . . . . 未來不知道會有多少個8年或3, 希望要再多多指教與包容喔!! 當然也要持續帶我們台灣趴趴GO. . .  

對了,忘了祝你轉職順利...要加油喔!!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最親愛又學不會溫柔的大麻煩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