貧窮還是富有?

2008041512:22



        有一句汽車廣告台詞大概是這麼說的…
        小時候希望大家都不要管我, 長大後期望我都不要在意別人

        每當公司發獎金的時候,
        同事會問我:你打算要去哪裡玩?又要幫仙草蜜買什麼? 
        年紀大一點的同事會問:你存了多少錢? 幾歲了還不多存點錢… 
        我總是大言不慚的說~ 我的心靈是最富有的,快樂無價。
        想想也是,我都幾歲了…還講出這麼好笑的話~ 
        每個人不就是不斷的賺錢存錢買房子買車子,買很多想要的東西…
        然後我的日子就是平日上班.假日全部貢獻給仙草蜜.李吉米…
        三不五時參加家庭及朋友聚會,但也想帶著阿蜜一起參加! 
        朋友問~ 你是中邪還是中毒啊? 哈哈~ 我也不知道!! 
        但是我也好害怕在家和阿蜜獨處的時間, 
        我想睡覺她看著我, 我想上網她盯著我…
        總覺得沒跨出大門就有一種對不起她的fu…

        我媽老是說:仙草蜜上輩子是你什麼恩人? 讓你這樣把屎把尿…
        聽起來~好好笑喔!! 阿蜜蜜啊~這是你還是我的福氣啊??


        或許看我blog的人都有這樣的緣份…那你覺得~這是貧窮還是富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