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生活 ] 天涼了,我在...

2009101123:18


天氣涼很多,因為我超怕冷...所以感覺特別明顯~


最近很準時下班,想說天涼了~來幫阿蜜弄點”福利”好了...
整整一個禮拜下班後都在烘東西吔!!!




近200支的羊肉脆笛酥,包上了羊肉泥後再拿去烘...
裏得我的右手大姆指都快長水泡了,因為一直轉脆笛酥想包得均勻一點,哈~
罐子呢,則是前陣子團購爆米花留下來的,沒想到SIZE很剛好喔!




草蜜超捧場的啦,哈哈哈~
草蜜是胖企鵝在叫的,有一天我睡醒走到客廳聽到她邊摸邊叫”吵me”???
我問我媽:你在叫什麼???
她很正經的回答說她姓仙,叫草蜜...我有叫錯嗎?




再來是羊肉烤餅,因為包到最後姆指實在太痛了...
只好和麵粉揉在一起,有片狀.塊狀,最後懶了用剪刀剪比較快!




另一種是抺茶蔓越莓餅干,咔滋咔滋...





羊肉魚條,這個味道夠重...也是最方便處理的哩!!
阿蜜一看到便坐得直挺挺~~~~





大山麻告訴我的雞軟骨,一口氣訂了12KG和同事對分...
煮熟後再準備拿去烘10~12小時




成品長這個樣子,吃起來像大人在吃蠶豆酥的聲音,酥脆!!!




我想這些零食可以撐一季沒問題呢~~~

我們家的冰箱,一半的空間都是草蜜的精神寄託啊 












------

同場加映,蜜阿木的菜鳥廚房 --- 酥炸雞軟骨(山寨版)

最後,蜜阿拔看到這麼多東西...
他吃了口硬不隆咚的抺茶蔓越莓餅干後說:難道不能做點人吃的東西嗎?

隔天,我在姑狗查了一下資料
買了材料...炸雞粉.蠔油,準備來模仿一下 




醃好放入冰箱,隔天再拿出來”處理”...
比例我隨意放,放太多小心太鹹喔!!!




醃好的軟骨再沾粉...準備要下鍋囉!





一開始火大一點,再慢慢轉成小火...小心”臭火乾
哇~~~出乎意料外的還不錯吃!!!




蜜阿拔評語是  再帶多一點肉就好了 !!!

切ㄟ,人家明明是叫雞軟骨...幹嘛跟雞胸肉搞混啊!
我就說:人類的嘴好挑,還是阿蜜比較好養又不挑嘴~多有成就感啊!

上次有個很常穿黑衣的代號V說~蜜阿拔好像越來越瘦了...
那週馬上燉了香菇雞湯.山藥雞湯!我真的沒有虐待Mr.Lee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