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故鄉:三芝-那年夏天

2006021118:57

哈哈,我又回來了...我的故鄉-三芝鄉,這幾年發展得很好.正在朝著墾丁的腳步邁進




潔西卡在那年夏天門口留影.眼睛被太陽曬得...快張不開...還是要努力say  ya...




我們3P.丫柑丫妙丫詩.少了一支丫瓜...少好久了...有空請自行歸隊...




很慵懶的貴婦.有像嗎? 應該只有今天而己,平常都要忙得跟狗一樣......PS...多麼天真的笑容啊!




有看到我的左手邊有空位嗎?情人節快到了也...




可以從店內通往海邊哦.店家還有提供沙灘鞋及小朋友玩具,那我在看什麼呢?好像花蓮七星潭那一幕




這條黑色米克斯讓我想起我的仙草蜜.我心裡在OS:夏天我要帶著我的小黑妞來玩水啦!!



好認真的女人啊




情人節快到了.祝姐妹們情人節快樂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