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: facebook PLURK twitter 
 

16.jpg

打狗霸 德立莊店

北市延平南路110號 02-2311-1577

西門捷運站4號出口,步行約2分鐘

吃到飽 及單點鍋物都有,燈光美 氣氛佳 6/5前?免收服務費

11.jpg

12.jpg

 

分日式/石頭/壽喜/麻辣鍋皆有,背面是單點壽司。

5.jpg

 

原本預計是吃到飽說,陰錯陽差坐到單點區~就點餐了。哈哈!!

鍋物就是這樣,不覺得有啥特別的地方,雖然海霸王說.... 魚漿成份90%以上。

13.jpg

8.jpg

7.jpg

 

壽司有分大油,中油,小油(脂)等,但我實在吃不出差異來。呵呵~

這盤是1號600元,還點了一個鮭魚丼飯,和5號生魚片壽司....... ( 咦?照片呢?! ... 相機送修了, 照片拍的零散)

老李居然吃了一個鍋和一碗丼飯!代表它真的份量不多!!

9.jpg

 

這天是來慶祝母親節的,哈~ 謝謝朱媽媽請客。

在我們家很妙喔!!壽星要請客,母親節也是媽媽請客,其他的日子吃飯(非生日)也都是媽媽買單。

點了8個鍋,2盤生魚片壽司(15顆),1個丼飯,4張小朋友有找。

左起 大阿姨,姨丈,我和咩,小阿姨,朱媽媽,老李和培,宅男舅舅和未來的舅媽?

3.jpg

 

當了媽媽之後,真覺得媽媽有夠偉大的偉大。尤其是當了阿罵還要幫忙帶孫子!!!

為什麼我生二個就唉唉叫,我媽媽還自己帶4個孩子長大!!

以前重男輕女比較嚴重,我們家是3女1男 ... 反正我從小就是聽到我們家生的女孩比較多?!

現在,我不覺得生女孩不好啊?!手心手背都是肉。

2.jpg

想說母親節,請咩和培跟我拍張照.......... 不知為何都要這個表情? 哈!!

有2個孩子很幸福,一起玩,一起分享,當然也一起吵鬧。

說到我家這二支,笑點很低,常聽到姐弟兩個的笑聲實在很療癒。還好跟媽媽不一樣。呼~

未來,我和老李不在了。希望他們可以互相扶持一輩子,

或許我們不能天天山珍海味,住豪宅,開名車,用名牌,上名校,

爸爸和媽媽只能送"手足"最珍貴的禮物陪他們一輩子。

 

最最最需要呵護和照顧的3年過去了,希望未來會更美好。

母親節快樂,天天快樂!!我們要玩遍海角天邊!!(大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