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草皮之小型同鞋會

2008051412:09

以前完全沒想到~台大校園也是個蹓狗的好地方。
前前後後大約來過5次左右,假日午後還蠻多狗狗聚集的說...


5/11 我過了一個超忙的媽媽節。
原本要趕回家過節,星期天一放晴就很想帶阿蜜出來放肆一下...
所以和身懷絕技的拉菲約好了大約下午到~ 陸續來了好多支柯基~



沒想到...沒過多久~黑狗家族的成員就到了...這是巧合嗎??



鴨米. 阿蜜 傻傻分不清楚...



阿蜜的中級班同學~古靈精怪的妹妹! 母人都叫她賤妹。
不過妹妹有2個很漂亮的大小母人說,但是母人們很搞笑~

  看到這張再看以下的照片,我發現妹妹比較喜歡獨照喔!!


最後終於瞧好的~黑狗大合照, 哈哈~ 賤妹一直這麼有個性。 我喜歡!



沒停過快門的相機還是捕捉不到妹妹的青睞~
左起~yummy.阿蜜.妹妹,體重和年紀成正比,所以阿蜜是胖子也是姐姐。


沒多久,帥帥的小魯也來了~ 
去年有一次不小心在流浪花園看到送養的文章就這麼結緣了!

我家阿拔超喜番的說...愛不釋手的勒!!



不知道為啥? 一直很想給他個綽號~ 大腿魯 !!
有大腿的地方,他總會靠著大腿撒嬌...那個表情實在太精典了!



那天啊, 我家阿蜜一直和一支白拉拉玩得很起勁,
聽說這位小朋友也是0418出生的~阿蜜已經很久沒跟陌生狗狗玩了!



不知不覺~就蹓到快五點才肥家, 再等我肥家當孝女...都已經天黑了!
呼呼~真是忙碌的母親節啊~
上有老母要過節, 下有阿蜜要玩耍, 真是夠我累的。


有空再一起來玩耍...咱們下次見啦!!

相關連結 lafy家  yummy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