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大草皮

2007011010:40

12/17 星期日的下午,暖呼呼的太陽+寒風吹來~真是超極不協調。



但是阿蜜超開心的,因為每個上班日的白天只能在她2坪大的空地打轉。
等待每一個開門的機會,是不是李吉米下班回家要帶她去散步步?!








我超愛仙草蜜快樂奔跑的樣子。

但是我有個疑問

為什麼我拍不出像別人家的單眼照片啊??









是角度的關係?

相機?

還是仙草蜜太黑又短毛啊??






請各位高手傳授一下秘技嘛~



拜託~拜託一定要教教我麻麻這個小肉腳!!!




由下圖可知~她總是把我拍得一點形象也沒有。



這像啥?

黑色的豬八戒咬著甜甜圈的樣子。







不曉得何時麻麻才拍得出百分之百的仙草蜜??



拍攝地點~宜蘭運動公園。

好草皮維護不易,請大家要發揮公德心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