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蘭陽遊記]三星青蔥文化館+卜肉

2006122110:13

湊巧經過青蔥文化館~凡走過必留痕跡...仙草蜜到此一遊~

可愛的青蔥先生&小姐+表情呆滯的仙草蜜。



青蔥館悄悄染上了聖誕的氣息...







這上頭吊著各式各樣的心願





其中有一項...跟我的一模一樣耶!!!

買.透.天.別.墅

可是我能奢侈的希望加塊草皮和泳池嗎?





我的幻想症又發作了~










之後...我們轉戰去吃味珍香卜肉


200毛




超好喝的酸辣湯 60毛...好大一婉啊!!!




炒麵



青菜


飽餐一頓後,總共才360毛....實在很便宜!!




那天經過員山順道嚐了一碗

員山魚丸米粉/35毛





結論是~仙草蜜一家真的沒有很愛吃!!!











其實這次我們來~主要是某人想來礁溪泡湯!!!

送一張~李吉如願米開心的模樣...



而我呢?

坐在一旁的椅子等他泡完~誰叫我忘記帶泳衣呢!!!

不然我也很想去泡21種的大眾湯...我記得上回來...還有大石板可以烤...


PS.宜蘭真的很冷...又很愛下雨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