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的”先來後到”?

2010082702:04


孩子,我真的好愛你


未來的生活,不知道會變得怎麼樣?
相信我們一定會堅持到最後一刻,以前.現在怎麼對你.希望以後也是!



今天和14麻帶阿蜜在海山捷運站打屁蹓小孩...
她離開後,我想說~讓阿蜜多玩一下,畢竟週間麻麻也不是這麼勤勞

結果,只剩三個主人.四條狗,
我問:牠(公.黑拉拉.體型略阿蜜小些)是誰的狗?

一位白拉拉的主人說~牠是流浪狗.以前捷運工程師養的,
工程蓋好了,人回高雄去了,只剩牠在這裡
不過白天有人會餵牠,只是沒人洗澡”而已
(原來沒有家,叫”而己”?)

一聽完牠的故事,好心酸啊!
馬上摸摸這小子的頭,牠一整個很親人,彷彿在告訴我:牠很好
哎呀呀,一整顆心要融化了!!!


唉~我我我我我...只能默默看著牠的背影消失在黑夜的那一端

相對之下,正在滾草皮的阿蜜顯得無憂無慮多了!






回到家後,馬上msn給對岸出差的蜜阿拔......
一切等他回來再說...但,目前仍勇氣不足中


其實,這也不是第一回遇上流浪狗
每回大多是跑去買個罐頭給頓溫飽.沒辦法給牠們一個完整的家,
一想到就覺得難過,為什麼就是有這種主人??

在我身邊.還是不斷地有人因為結婚.生子.搬家.工作而送狗
曾經捧在手心上的寶貝,下場卻是如此

原來,這就是他們口口聲聲說的”

我不知道,這些人是否曾有過一絲絲的愧疚或遺憾?





內心不斷反覆有個聲音在吶喊:凡事總有個”先.來.後.到”吧!!
這.不就是你一開始接納這個小生命就該準備好的事嗎!


請不要忘記:你們曾經擁有的美好時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