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了你

2010080800:21



爸爸,在去年底離開了我們
除了傷心.難過,還來不及說聲”再見”
失去至親的那種痛,用心如刀割都不足以形容...


除了接受.面對,我不知道還能怎樣!!!

這段期間時常告訴自己:
要勇敢.要堅強.要冷靜,才有智慧來處理接下來的瑣碎大小事
又或者爸爸想借此訓練我們獨立,老是愛依賴他

我如此這般催眠...爸爸照顧我們的任務結束了
接下來的工作就交給我吧
只是我又還沒答應,以前你從來不會這樣的!!!


幾個月下來,眼淚少了,思念卻不曾停歇
如果以後我的小孩問我:為什麼我沒看過阿公?
我一定會說:他是個很好很好的人,住在天上看著我們全家


親愛的老爸,今年來不及切的蛋糕,希望你會喜歡...
我會把你的模樣一輩子深深放在心底,很可惜沒辦法照顧你到終老,對不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