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一部份

2008090207:59


有時候我常在想 --- 
工作是我生活的一部份,佔了三分之一的時間,
到底該怎麼做才會面面俱到?
我又該用什麼角度.心態來面對?

個性使然...
我總是做我自己,面對矯情或違背心意的事...靜靜的選擇不出聲或笑笑帶過~
當然我不是神,怎可能不會抱怨呢?邊抱怨邊做!
大多都是純抱怨,無關情緒。

工作的前三年,我花了很多時間去學習...
也經歷過超痛苦的一段時間,一直對很有疑問? 
之後我常在每個人頭頂上做判斷...(大家的頭上頂著O或X)?
我的心決定我的看見,每個人都有古怪的一面,對吧! 




邁向職場第七年,熱忱已經一點一滴流逝…
做我該做的,一滴也沒少過,
幾年來~看著人員來來去去,好像也習慣成自然…
常常就像救火隊,哪裡需要就往哪裡支援

幾年前,某位同事跟我說:我們好好做,把餅做大…到時候肯定大豐收!
我一直在期望 --- 公司茁壯成長,這些付出肯定值回票價。
看來,我的期待要落空了,嗚嗚~
熱忱不再,逐漸轉換成純粹為五斗米折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