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十週年旅行 ] 東京自由行 - 序

2010060910:14
五月初,天外飛來一筆...我們去旅行好嗎?
隔天馬上訂了燦星機加酒五天四夜,日期 6 / 3 ~7 剛好跨過我們的紀念日 6 / 5

5月底從花蓮回來後,再二天又要出門...要在二天內搞定”行程規劃”,
偏偏又有個爆肝工程師,只好由我一手包辦.出發前一天還在吵同事看路線,哈!

首先找了
東京地點路線圖,有各種版本供下載列印~
我先把大站標示出來:新宿.澀谷.新橋.東京.上野.池袋,還有迪士尼的舞濱站!
台場&池袋,我直掉刪掉...因為還來不及做功課,哈哈
懶人就是怕麻煩,所以加訂了利木津bus,單程850/人.來回剛剛好3400 
成田    新宿 約90分 (不塞車喔!)










原則上,就是這樣啦!!!
第3.4天使用METRO二日券,某部份是懶得轉車.某些是早上賴床,所以自費搭JR囉~
只有行程沒有時間表,是還蠻輕鬆又自在的,哈!

住宿在
新宿華盛頓(近都廳前駅.大江戶線),步行至新宿駅約十分鐘內.挺方便的哩!
都廳一館可看夜景.免費.從旁邊地下進入,南北二路口.北入口至22:30喔~~~


敗家指南:
1. agbes b.  小田急百貨1f(衣服包包都有)  伊勢丹2f 女服  6f kids服   表參道也有
2.uniqlo  好多家啊, 新宿1~4f  銀座a2出口 女1~5f  男1~2f   表參道 ut (附盒子)
3.藥妝  店門口標示30% 就可以進去啦~ 澀谷東急百貨對面3千里藥妝還蠻便宜的哩~
4.無印良品  新宿王子7f  伊勢丹百貨隔壁也有1~3f
5.藍標  銀座a2出口走到底右手邊就有啦 1~5f  表參道


語言嘛,一切盡在不言中...哈哈哈
簡單的英文 + 全世界共通的肢體語言
一切都還蠻順利的,比想像中簡單.連地鐵也是~~~


交通查詢:上雅虎日本  地圖輸入起迄地,這樣就可以了!





工具書:東京旅遊全攻略:好吃.好玩.連出口都標示得粉清楚,缺點就是太厚啦

    



很棒的參考網站:林氏璧和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 http://kunghc.pixnet.net/blog


當然謝謝ichigo家的託嬰,只要多天數阿蜜必去,很令人安心!

對了,出發前夕我還在擔心會不會...(消音中),然後阿蜜會變成孤兒
趕快幫她找了”長期飯票”,幸好噗浪上的芒果妹很阿莎力的答應我:
未來飼料.關節藥.魚油.亞麻仁油一樣也不會少!這樣我就可以安心出去玩了,嘻嘻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