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自由行 - DAY 1

2010061021:42


濕答答的台北 bye-bye

DAY 1 的行程:AM8:00 機場報到 →  10:00登機 →  14:35 到達

出境買metro →  搭乘利木津bus(劃位) →  新宿華盛頓check in →  

新宿亂晃吃晚餐-火頭山拉麵 →  都庁看夜景 (22:30前往入.無料)


我們坐日航在二航廈需轉搭一班車出境,出境後.往左走...
沒想到,居然會是在”攜行動電話”的櫃台旁買meter 2日券,傻眼!繞好久啊~
針對歪國旅客的優惠,單日券600yen.双日券980yen...划算啊!





利木津的搭乘方式:拿在台灣買好的兌換券到航站內櫃台劃位,
上面有標明時間和搭乘車站號碼,等候車車來就直送到飯店門口~
回程前一天再到飯店(Information)詢問處登記回程時間即可!





在等車車的時間,我和蜜阿拔玩了一下...
最近愛上”大頭人”的遊戲,有空都會玩一下,哈哈!







來一張自拍,準備要上車啦!!!


約100分鐘後,到達了飯店...
我們住新宿華盛頓本館,上3f check in 即可,
恰巧遇到會講國語的飯店人員,好親切啊!

雖然網路上.大家都說房間很少,實際看到後真的有點傻眼~~~哈哈





小到17~85mm的鏡頭都拍不到整張床,而且行李廂就放在走廊~
連路必需得過去,一點都不誇張!

很迷你可愛的便所,開門小心我的行李箱...




出發~覓食去!
步行至新宿車站約十分鐘左右,路上會遇到這支黑拉拉偵探...
幾乎每天都會路過這家偵信社,剛剛好想一下我家的可愛妞!





>>>記路線中,哈~小田急百貨抄起來...

趴青哥.電器大樓.拉麵.烏龍麵.咖哩飯.燒肉.迴轉壽司.中國韓國菜,應有盡有!
今天晚上我們選擇的是山頭火拉麵,奇怪的是網路一堆人寫”火頭山拉麵”~
明明直招牌就是山頭火啊,但是橫著看...我就不懂了!哈...




日本電視冠軍有介紹喔!
但是日文menu看不太懂,我跟蜜阿拔說:希望她不要太快收走,我.要.拍
結果~店員就說:請問兩位要吃點什麼?
哈哈,想必她一定聽到我剛說的話,糗到爆!



我們點了一個塩味叉燒麵.味噌豬肉臉?麵~ 哈哈,這樣大約要2000yen.
裡面有筍絲.木耳.叉燒.青蔥~ 味道濃郁,但...我覺得口味偏重(太鹹啦)






味噌豬臉肉.和拉麵分開,如上圖...味噌更是鹹啊!!!
不過大致上~良好!

吃飽喝足了,到超市晃晃,兼散步消化一下~



其實藥妝店.uniqlo(新宿駅1~4f)全都逛過了~
將將~第一天的戰利品




準備來去 都廳看夜景啦! (待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