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就是 下水典禮

2010061300:39


粉準時的三點到達生活就是,恰巧遇到景文和兒子在游泳...
沒多久後,二支劣犬也噗通跳了下去~


很急燥,瞬間移動的阿蜜,哈哈~可愛吧!
年紀大了...還是一樣猴急!




沒多久後,小獅子黃妹妹也來了...汪汪汪個不停,我只好幫她配音 




我們家愛水的這二支,一整個超超超...開心的啦!
好像是~被關在”大型運輸籠裡”(台北)很久,突然被解放那麼樣快樂




陸陸續續.人員都到齊了...有妹妹家 .Malu. KiKi.Ichigo和我家~
只是第一次和Malu. KiKi見面,好像沒講到幾句話...真是不好意思溜!




我也開始...




經過一陣掙扎後,啊~就給她撩下去啦.玩拉拉號超開心
只是為什麼我一直””不起來啊?!!還要用雙腳在泳池裡走.很驢!!




我們家流行的遊戲:在水中捕到一支拉拉魚,然後這支笨魚還會划動前腳!
很無聊又百玩不膩的戲碼不斷地在重覆發生...




最後附上 二段影片

跳水啦~




阿蜜上樓梯,哈~






今天的晚餐是Ichigo麻從台北結凍帶來的鼎王, (就是把鍋底結冰啦)
還有另一組人員負責採購的火鍋料~我只能說...一整個辣到家,爽快啊!





吃飽喝足後,好像還沒十點...我們一家三口就累得往夢鄉去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