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花蓮 ] 彎月峽谷溯溪初體驗

2010061619:40


起個大早後,準備到銅門派出所...
由於我和蜜阿拔早上在搶便所,所以小遲到了些~~~
前一天check in 時就問過,明天的溯溪依舊照常


下水前的暖身操,大家都超興奮的.但~仙草蜜小姐,你在??




發現飄著小毛雨,溯溪也是種不錯的選擇...
一開始看到小蛋的臉,就覺得好熟悉喔~原來是少女啊!



沒想到,今日的聲勢浩大...居然有白.黃.紅隊 
所以蜜家和ichigo家是傳說中的”紅隊”,安全帽的顏色!






景文還有帶著summer一起來當計程車犬,據說可以搭乘二枚 
當然我是全程靠阿蜜號啊,不會游泳的蜜阿木真的是豁出去啦!!!




說有多驚就有多驚...我們家就只有阿蜜和阿拔愛水,
我一定是中邪才會答應溯溪,哈哈哈哈哈~ 不過真正下水後就沒想像中的害怕啦!




阿蜜雖然勇,但很多時候被拔拔”抱”或”提著”走~
不得不想多一點.想遠一點,小狗腿還要用十年啊!!!







反倒是我們家拔拔一整個很搶戲...連阿蜜都跟不上




感覺這回,最開心是我家阿拔~~~跳.不.停




最後蜜阿拔還挑戰了花蓮大怒神.約莫四層樓的高度~ 




蜜阿拔跳下來只說了四個字...






蛋.蛋.好.痛,哈哈哈.限制級的感想!




可愛的蜜小狗,泡在水裡大半天...你有開心嗎?





溯溪初體驗,大成功~YA!




還有我家蜜妞也是很讚的計程車犬,
要是沒有她.即便穿了救生衣的蜜阿木只能飄浮在原地,噗~



最後再加碼ichigo 和阿蜜演出~這不是肯德雞,哈哈哈










延伸閱讀 少女小蛋的彎月峽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