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自由行 - DAY3 築地市場

2010061523:38


第三天預計07:00前到築地市場的,有二個懶鬼懶床...
掙扎.梳洗.再從飯店走到都廳前駅搭大江戶線築地市場260yen/人



結果,到了築地市場大約九點~ 什麼早市都沒得看了!!
握壽司.海鮮丼,我們來囉...
往人多的地方走就沒錯了~





當地的工作車,挺有特色的...
人站在前面駕駛.後面拖板可以戴魚貨,據說是鑽巷子比較方便?!!




某幾個小攤販有賣當地特色的踼恤.方巾啦~
比如說:方巾印有各式各樣的握壽司或沙西米等等的





雨鞋也是一大特色,花花綠綠,有些小店內販售還挺時尚的咧~






這邊的路都長這個樣子,總之繞著房子走就對了!





另外旅遊書上介紹的大和.滿滿的排隊人潮,
等我們吃回來再經過時,連轉彎巷口還有人在排隊!!!




螞蟻族最愛的洋果子...




當地的早餐店,飯團之類的...
在新宿也有捏,只不過是餐車.在那裡我是沒有看到美而美之類的早餐店啦!






有名的玉子燒~~~




我們一定也要來一串的啊,吃起來就像...
甜甜的結實蒸蛋,這樣形容夠寫實吧!哈~~~





不知不覺就走到目的地---虎杖,
而且忘了抄地址,沒想到~這麼順利!




可能是太早到了,店裡只有我們二位客人...
小小的店,坐位不超過15個吧~





我們分別點了海鮮丼&三色丼




海鮮丼 2100yen 上場   
中間那坨是鮮美的海膽,好吃到爆炸...
去年我在函館也有吃,吃二口就有點嚇到了捏


















根據蜜阿拔的說法:吃法一最好吃啦,配醬菜很入口!
海鮮丼超超超新鮮,一整個就是甜美.讚啦~~~


再來就是我的三色丼,也不賴~特價1950yen.





應該是生魚片.鮭魚卵.海膽的三色飯~




生魚片入.口.即.化~ 也是新鮮得不得了!!好吃!!




這就是早上十點多,我和蜜阿拔吃的”早餐”

由於要回去搭metro2日車券,只好改走日比谷線的築地駅...
剛好看到不同的景像~

這像賣海鮮的?




還有很多”站著吃”拉麵...實在太酷了,媲美西門町的阿宗麵線啊!!!
而且阿宗還贏喔,連桌子都妹油~~~




只要人很多的攤位,我都好奇...
硬是擠上去瞧瞧,原來~佃權是賣天婦羅,書上也有介紹!






進metro前的築地本願寺,蜜阿拔照相技術有待加強!!!
他說不知道要拍後面的建築物
給我拍這麼多路人是要幹什麼啦!!!



待續